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委宣讲团成员深入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16
内容提要:根据市委和区委统一部署,连日来,西青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分别深入各自联系点,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根据市委和区委统一部署,连日来,西青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分别深入各自联系点,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报告会上,区领导们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宣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

  区领导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街镇要以这次区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不折不扣地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全区上下要坚守对党、对党的领导核心绝对忠诚之心,提高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能力;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执纪监督;要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提高行政效能;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定不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实施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基层,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区领导于强、张晓彬、董秀琴、王冰、安学刚、李桂强、梅来昌参加。

原标题:西青区委宣讲团成员深入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