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公安西青分局组织开展隐患排查统一行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9
内容提要:为推动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日前,公安西青分局李七庄派出所开展了以梨园头平房及周边地区为重点的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为推动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日前,公安西青分局李七庄派出所开展了以梨园头平房及周边地区为重点的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李七庄派出联合特警支队二大队三分队、梨园头村委会、物业治保部门等100余名工作人员,分组对梨园头老村平房区域开展地毯式排查,逐人登记信息,对每个外来人口基本信息再次核实,有效遏制辖区入室盗窃、盗窃电动车电瓶以及诈骗类等突出警情的多发态势。此次行动共登记核查外来流动人口560余人次,清理流浪犬3只,进一步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了地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原标题:公安西青分局组织开展隐患排查统一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