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中北镇:医疗服务升级 细微之处见温暖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5
内容提要: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让主题教育的成效真正体现在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为民行动中,为社区居民提供代煎中药、免费义诊等服务,让居民在细微之处感受温暖。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让主题教育的成效真正体现在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为民行动中,为社区居民提供代煎中药、免费义诊等服务,让居民在细微之处感受温暖。

  中医药很适合调理身体,但一想到要煎药,许多人就犯了难。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聚焦居民反映迫切的民生需求,推出了代煎中药服务,居民不仅可以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还可以微信预约,这项方便快捷的服务,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目前,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居民可提供普通煎煮、应急煎煮、特殊煎煮等服务,根据居民实际要求进行量身定制。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定期邀请专家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让大家足不出户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近年来,中北镇社区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保障了居民的基本用药需要,现在,中心西药、中成药品种达到了470余种,比2018年同期330余种增加了140种,避免了居民到医院排队购药的繁琐流程。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一步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瞄准群众防病治病的堵点、痛点列出清单,拿出实招硬招推进整改,以实际行动诠释维护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

原标题:西青区中北镇:医疗服务升级 细微之处见温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