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文化中心要办惠民冰雪节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1-28
内容提要:今年“双12”怎么过?来河西区滑雪狂欢。记者获悉,自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2月29日,首届冰雪嘉 年华暨ICE(耐思)天津河西惠民冰雪节将在天津市文化中心广场举办,这是推广“体育+商业”模式、打造夜间经济2.0升级版的再次探索和实践。

  今年“双12”怎么过?来河西区滑雪狂欢。记者获悉,自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2月29日,首届冰雪嘉 年华暨ICE(耐思)天津河西惠民冰雪节将在天津市文化中心广场举办,这是推广“体育+商业”模式、打造夜间经济2.0升级版的再次探索和实践。

  此次为期79天的惠民冰雪节设有冰雪灯光走廊、滑冰场、滑雪场、嬉雪场、“圆梦河西”许愿树、快闪店等,囊括了上冰体验、大众欢乐嬉冰、冰上训练营暨邀 请赛等诸多内容,满足公众对冰雪运动的需求。其中,冰雪灯光走廊、“圆梦河西”许愿树本着灯光炫而不乱、人群多而不闹的宗旨,增加灯光设计、规划主题活 动,吸引热爱冰雪运动的人来此处,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个浪漫唯美、动静结合的冬季冰雪打卡胜地。“快闪店”将植入河西文创衍生品、扶贫商品,通过打造复合 沉浸场景,侧面展现河西、展现天津的发展与变迁,为市民带来一场全民联动的冰雪运动盛事。

  开幕活动当天,将邀请国内知名滑雪运动员、滑冰运动员到场,举行“全民上冰启动仪式”。随后,河西区将相继组织开展元旦、正月十五、闭幕式3场大型活动,以及4场全民冰上邀请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