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争做文明养犬人 “犬”释社区新生活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乔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7
内容提要: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养犬服务管理工作一直是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大寺镇泉集里社区,一场由天津市交通集团党校教师服务团队与大寺镇泉集里社区党支部联合组织,以“争做文明养犬人 ‘犬’释社区新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将养犬服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养犬服务管理工作一直是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大寺镇泉集里社区,一场由天津市交通集团党校教师服务团队与大寺镇泉集里社区党支部联合组织,以“争做文明养犬人 ‘犬’释社区新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将养犬服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将文明养犬行为宣讲、文明养犬知识竞答、文明养犬公约签订等多项内容相集合,邀请美联众合宠物医院的专业大夫为社区居民讲解文明养犬行为的重要性,并为到场的“萌犬”提供免费的体检,为犬主人答疑解惑。同时,社区居民也可以通过参与文明养犬相关知识竞答,了解文明养犬的具体要求,在社区内共同营造文明养犬的环境,推动文明社区的建设。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青区扎实推动解决养犬服务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创新养犬服务管理工作方式方法,将教育、引导、宣传工作常态化,将文明养犬融入和谐社会建设。

  

原标题:西青区:争做文明养犬人 “犬”释社区新生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