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李七庄街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李七庄街督导创文工作。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李七庄街督导创文工作。

  王洪茹先后来到李七庄街村居沿街商户、邓店菜市场、王台村鹏程里小区、杨楼菜市场等地,实地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确保创文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王洪茹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创文工作作为解决现有问题和提升村居治理能力的有力抓手,积极进位,主动作为,以全域创建为契机,助推各项工作上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增强创建的主体意识,营造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浓厚氛围,不断扩大群众的支持和参与。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细化创建网格,强化日常监督,防止问题反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李七庄街督导创文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