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王稳庄镇:整修破损道路 方便群众出行
来源:西青融媒 作者:韩雅雯 李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1
内容提要: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青区王稳庄镇落实好“三访四问五行动”,下大力量对镇域部分道路进行整修,确保居民安心出行,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青区王稳庄镇落实好“三访四问五行动”,下大力量对镇域部分道路进行整修,确保居民安心出行,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王稳庄中学校门口的道路全长1500米,是该镇学生上下学的重要通行路段,由于道路年久失修,加上长时间频繁过车,导致该路段出现地面破损、坑洼现象,给师生及周围的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群众利益无小事,务必件件有回应”,王稳庄镇党委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访四问五行动”征求上来的意见建议,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科学合理地制定施工工期,拆除原有破损混凝土路面,对地基进行修复。

  针对王稳庄镇卫生院和王稳庄中学门口破损道路,重新铺筑了混凝土,还对雨水管道及收水井重新进行了铺设,有效改善路面积水问题,极大地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

原标题:西青区王稳庄镇:整修破损道路 方便群众出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