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创文-向群众汇报】西青区王稳庄镇掀起创文迎检宣传热潮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18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全力迎接好中央测评工作,王稳庄镇积极开展创文宣传活动,通过入户宣传的方式,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创文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以及村干部们走进社区、市场,沿街向商户、小区居民发放倡议书、《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同时向小区居民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居民对创文工作提出的问题等内容。

  在入户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以身作则,齐心合力,投入并引领社区居民和村民,做好环境卫生工作,营造一个清爽整洁居住环境。接下来,王稳庄镇将持续组织志愿者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工作,加大宣传普及力度,提高大家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热情与积极性,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文明之花绽放在王稳庄的每个角落。(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