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房产
津城开发商借势双11楼盘线上赚人气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1-18
内容提要:在刚刚结束的双11购物节期间,本市各大开发商也凑起了热闹,围绕着双11大玩促销。各大开发商专属的购房旗舰店纷纷上线,不少楼盘加入到双11购物狂欢的队伍中,楼盘项目都推出优惠以及特价房。

  在刚刚结束的双11购物节期间,本市各大开发商也凑起了热闹,围绕着双11大玩促销。各大开发商专属的购房旗舰店纷纷上线,不少楼盘加入到双11购物狂欢的队伍中,楼盘项目都推出优惠以及特价房。

  双11火力全开

  楼盘线上营销噱头足

  双11早就成为每年不可或缺的购物节,精明的商家们也借势双11大搞促销,既能赚人气,又能提高销量。目前来看,人们在双11大多是出手吃穿用方面的商品,但今年很多开发商也来凑热闹,把双11作为重要的营销机会。

  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年天猫双11期间,有超过10000套特价房源参与“促销”活动,其中部分覆盖多地热门学区房、地铁房和景区房等,这也是天猫双11首次可买房。

  同时,其他电商平台也火力全开,京东在双11期间也有众多品牌房企旗舰店大搞促销。有70座城市超过200家开发商,投放超过6000套特惠房源。

  苏宁易购则携手恒大推出近800套特价房源。在11月1日至11日期间在全国820个楼盘中进行促销,优惠活动包括每天秒杀100套特价房,最高优惠167万元;下单可再进行抽奖,100名抽奖用户再额外优惠3万元,除此之外还有各种秒杀券。

  此外,正荣地产在京东平台上的旗舰店于11月1日—11月17日推出了多重活动,有整点抢红包、2万元购房抵用券、秒杀特价房源、购房1成首付、认购获得500元京东礼券,还有老带新等优惠,可以说促销种类繁多。

  龙湖也推出了“双11购房狂享季”,从11月8日持续到11月24日,龙湖集团旗下近200个项目的在售房源都将参与其中,购房享9.7折优惠。

  中海地产双11也加入到了京东的全球好房节,在其旗舰店页面中有推荐成交获取佣金、优惠砍价、秒杀巨惠等活动。天津在售的项目中海城市广场·钻石湾、中海国际公园城、中海金门大院等都参与其中。

  更有开发商针对双11除了推出特价房源外,房源折扣最高达8折。

  楼盘线上竞争激烈

  购房者需谨慎下单

  而对于开发商争搭双11便车的营销策略,外界评价褒贬不一。一位房地产从业人士坦言,现在开发商都在搞线上的旗舰店就是为了紧跟线上营销的大趋势。这之中也有一种从众的心理,开发商争相上线线上营销平台,在双11购物节期间,借势营销也可以提升品牌和楼盘的知名度。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房地产交易的复杂性,并不能在线上完成整个交易流程,电商更多的起到线上导流的作用。房企在双11期间的线上营销行为,噱头更大于效果,很少能达成实际销售。毕竟房子动辄几百万,销售形式还是以线下为主。但是线上营销做得好,对于楼盘销售也能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距离2020年已不足两月,在市场情况并不乐观的情况下,开发商正铆足了力气做最后的冲刺。从天猫的万套特价房,京东的五折卖房,苏宁的“一口价”卖房,再到开发商纷纷在线上平台上冲刺“叫卖”,房企这种卖力拼业绩的劲头,也在一定程度上能刺激消费者的神经。

  但大部分购房者对待网上买房子并不像买一件衣服那样快速下单。购房者王女士就直言:“买房子是一辈子的事儿,即使现在技术很进步,有VR看房、视频直播看房这种方式,但还是得去现场看一看才踏实。”虽然网上平台的户型样板间拍摄的视觉效果很清晰,但消费者对待买房还是保持谨慎态度。

  业内认为,不论线上的相关楼盘的信息如何充足,即便是应用了更高的技术手段,相信大多数人还是都无法完全信服,手机上看好房子,直接在电商平台支付几十上百万元,普通人在心理上恐怕还一时难以接受。买房子这样的大宗不动产,程序复杂,尤其是一些二手房的拍卖和法拍房,隐患更是大于便宜的价格,购房者应做好功课,谨慎选择。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