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马洁:发挥专业特长 助力企业腾飞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阳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15
内容提要:多年来,她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推动健康产业发展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请随记者走近西青区新阶层人士代表、党外专家代表、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马洁,倾听她的故事。

  多年来,她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推动健康产业发展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请随记者走近西青区新阶层人士代表、党外专家代表、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马洁,倾听她的故事。

  马洁,曾在美国有八年的求学及工作经历,回国后加入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筹建生物医学研究院,主持院内各项研发及生产工作。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她完成了3400平面研究院整体实验室设计和监督施工工作,并组建了一支高学历、年轻却经验丰富的研发和生产质控团队,为公司的健康产业发展搭建起一个集细胞生物学、生物医学、再生医学等领域为一体的研究平台。

  马洁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积极的进取精神,带领科研团队开展了多个研究课题,已获国家专利18件,其中发明专利3件,其余15件为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多个课题先后入选天津市应用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一般项目、西青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和西青区科技创新专项计划。目前,各个项目进展顺利,在几个关键点上取得重要突破,投产后将会为公司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与此同时,身为西青区新阶层人士代表、党外专家代表的她,始终牢记使命,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专长,在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

  未来,马洁将在健康产业发展等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推动企业技术革新,为地区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原标题:发挥专业特长 助力企业腾飞——西青区新阶层人士代表、党外专家、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马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