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西青创文-向群众汇报】西青区辛口镇重拳出击专项整治市容“顽疾”
来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14
内容提要:日前,辛口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志愿者等,在全镇范围内重点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道路两侧人行便道、绿化带内、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狗便、烟头、痰迹等市容“顽疾”进行了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深化辛口镇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力备战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年终测评,着力解决镇域市容环境“顽疾”问题,日前,辛口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志愿者等,在全镇范围内重点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道路两侧人行便道、绿化带内、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狗便、烟头、痰迹等市容“顽疾”进行了专项整治。

  本次专项清整行动将镇域5条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分别包片包干,各主管领导分别带领分管科室部门人员重点对镇政府周边法桐大道、泰华路、泰康路、隆运道、祥运道及周边背街小巷垃圾杂物、狗便、烟头、痰迹进行了专项清理。随后,全体机关干部及志愿者又转战到创文迎检期间包保点位继续进行问题检查及整改工作。

  经过一上午的全力整治,镇域市容面貌焕然一新。为巩固整治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辛口镇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全力攻克市容“顽疾”,并建立长效常态管理机制,在创文迎检测评期间机关干部、扫保人员等实施不间断巡查整治,努力实现辛口镇市容环境常态化、精细化、长效化的管理目标。

 

原标题:西青区辛口镇重拳出击专项整治市容“顽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