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普法奶奶:普法二十载 黑发攒银霜
来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5
内容提要:她是一位退休教师,也是一名普法志愿者,古稀之年,她仍然退休不退岗,一直兢兢业业地工作在公益普法战线上,一干就是二十年,她就是普法热心人李桂芳奶奶。

  她是一位退休教师,也是一名普法志愿者,古稀之年,她仍然退休不退岗,一直兢兢业业地工作在公益普法战线上,一干就是二十年,她就是普法热心人李桂芳奶奶。

  李桂芳奶奶退休后,自发参与到社会公益普法活动中来。二十多年的时间里,她将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内容做成教具、编成快板,深入普法一线,足迹遍布学校、幼儿园、社区和企业,针对不同群体,通过多种渠道进行普法宣传,使近30万人受益。李奶奶说:“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捍卫宪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她志愿参加“普法基层行”巡回演出等活动300余场次,将法治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李桂芳奶奶用自己的行动影响了身边的人,使更多的人积极投入到普法活动中来。多年来,她先后获得市级优秀志愿者、西青好人、道德模范等荣誉。

原标题:普法奶奶:普法二十载 黑发攒银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