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赤龙南街“120急救站点”正式启用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5
内容提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西青区赤龙南街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为提高区域内危重病症和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治成功率,进一步提升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在西青区卫健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该街120急救站点于2019年10月23日正式投入使用,为街道内居民提供紧急医疗保障服务。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西青区赤龙南街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为提高区域内危重病症和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治成功率,进一步提升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在西青区卫健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该街120急救站点于2019年10月23日正式投入使用,为街道内居民提供紧急医疗保障服务。

  赤龙南街120急救站点位于赤龙南街彩虹城社区亲和美园小区配套公建三102。现相应工作人员、急救车辆已到位,此站点具有医疗转运功能兼备相关急救处理能力,能够覆盖全街范围,可以解决我街居民急症转院的问题,实现5-10分钟到达救助现场,为我街辖区居民开辟了一条生命的绿色通道。

原标题:西青区赤龙南街“120急救站点”正式启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