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张家窝镇:老旧电梯维修改造 回应民生期盼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5
内容提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张家窝镇聚焦群众关心的普遍问题,针对调研中发现的还迁小区电梯老旧的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通过精准施策,为群众解决民生难题。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张家窝镇聚焦群众关心的普遍问题,针对调研中发现的还迁小区电梯老旧的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通过精准施策,为群众解决民生难题。

  在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电梯维修工人正在对使用五年以上的电梯进行大修,该电梯公司技术人员告诉记者,这部电梯已经投用7年。原来的曳引机是单线圈,很容易烧损跳闸,造成电梯突然停运。这次改造,更换了一台双线圈的曳引机,此外,还要重新更换钢丝绳,彻底消除电梯的安全隐患。

  张家窝镇通过全面提升电梯维保质量,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原标题:西青区张家窝镇:老旧电梯维修改造 回应民生期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