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天津日报
规范糖酒会场外交易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马晓冬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2
内容提要: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开幕,针对部分企业自发组织的场外交易,我市相关执法部门进行了交易秩序的规范管理。

  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开幕,针对部分企业自发组织的场外交易,我市相关执法部门进行了交易秩序的规范管理。

  根据我市交管部门通知,各酒店(场所)场外交易摊位严禁占用消防通道;各酒店(场所)停车场等室外停车场地禁止摆设摊位、展牌及举办各类商业活动,保证充足的停车位;各参展商、酒店员工车辆尽量提前安排远端停放,在不影响交通的场地、道路开辟临时社会停车场;各酒店门前道路、人行道、周边主干道及用于紧急疏散的道路严禁停放车辆、占路摆卖、停放共享单车,同时严格占路施工审批;严格通行秩序管理,确保车辆、行人各行其道;严禁占用道路组织站队式广告宣传、发放小广告等商业活动,保证道路通行顺畅。

  此外,各执法部门还将重点查处对商标、专利的侵权行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清理取缔“游商”“展虫”等非法参展行为,查处盗窃、倒卖票证等违法违规行为。

原标题:规范糖酒会场外交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