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天津日报
天津西青:党员群众同参与 文明城区共创建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孟若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25
内容提要: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西青区持续开展“星期六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区四机关领导带队,动员全区10个街镇、开发区以及各区级部门党员干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走进社区、背街小巷、交通路口、村庄等,同各村、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志愿者代表们一起,开展美化家园、创文宣传、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西青区持续开展“星期六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区四机关领导带队,动员全区10个街镇、开发区以及各区级部门党员干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走进社区、背街小巷、交通路口、村庄等,同各村、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志愿者代表们一起,开展美化家园、创文宣传、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

  “星期六创文志愿服务”是西青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的一项制度化活动,由区创文办牵头,会同区城管委、民政局、农业农村委等部门,每周围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确定不同活动主题。由区领导带队,集中组织机关干部,利用星期六时间下沉到村(社区)、交通路口等点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美化家园、文明创建的行动中来,在全社会形成文明城区同创共建的良好氛围。同时,用整洁的人居环境、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的社会风尚,共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原标题:引领时代新风尚 共建美丽和谐天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