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围绕文化惠民政策开展专题协商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林世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2
内容提要:日前,区政协围绕“认真落实文化惠民政策 全面提升西青人民群众幸福感”开展专题协商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参加。

  日前,区政协围绕“认真落实文化惠民政策 全面提升西青人民群众幸福感”开展专题协商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参加。

  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张家窝镇民盛里青阅书院城市书房、精武镇综合文化中心,并观看了文化惠民专场演出,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文旅局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区文化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委员们围绕认真落实文化惠民政策,全面提升全区人民群众幸福感,切实加强和改善群众基本文化需求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围绕文化惠民政策开展专题协商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