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西营门小学学生奉献爱心开展义卖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1

  日前,西青区西营门小学开展了“心系祖国,奉献爱心”大型义卖活动。

  各班同学带上准备好的义卖物品在校园广场上布置好“商铺”,并别出心裁地通过海报、易拉宝、标语及胸前标志物等设计展示特色,招揽生意。义卖的物品有书籍、文具、玩偶等,让师生们目不暇接。除了商品多样性外,独具特色的经营方式更是吸引了师生和家长们奉献爱心,更有“流动商家”带着商品上门推销,各种经营方式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此次义卖是西营门小学建校以来组织的第二届活动,在形式、组织上再次创新、更加成熟,参与人数更创新高。活动旨在通过模拟社会实践的方式,从小培养学生们的人际交往能力、知识应用能力,对学生未来教育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实践舞台。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对二手物品的再次利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培养了他们热爱祖国、关爱社会的优秀品质。(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