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王稳庄镇丰收节及生态文化旅游节完美收官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0

  “科技兴农庆丰收 五谷丰登迎国庆”,伴随着微风渐起,秋日渐冷,稻穗渐黄,日前,王稳庄镇丰收节及生态文化旅游节完美收官。

  本届双节热门打卡地迎来了一波又一波游客,带来了一个个温馨的回忆。站在丰收塔最高层,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稻田地里满是摇曳的稻穗,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一副巨型稻田画扑面而来,轻轻嗅,你会闻到扑面而来的稻花香。

  随着摆渡车沿路一直走,进入丰收大道,特色农特产品、各色小吃美食、特色的工艺品展示更增添几分热闹,尤其“微雕农家乐”“手工制作”等物品展览陈设更是添了几分民俗韵味,往来游客更是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这些展览作品,赞不绝口。

  出了丰收大道,来到稻香公园,你便能获得满处欣喜。双节以来,稻香公园已成为游客打卡的热点。“小猪佩奇”“花海”等等元素更是增添了几分童趣,还有独具特色的蔬菜彩稻种植更是让人好奇。

  据悉,本届王稳庄镇丰收节及生态文化旅游节累计接待游客达15万余人次。未来,王稳庄镇将以水稻为纽带,让老品牌焕发新活力,不仅留住小站稻的“根”,还留住稻耕文化里的“乡愁”,进一步打造观光农业旅游基地,让各方游客赏美景、品美食、观民俗、看演出。真正做到让生态美起来、产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形成独具特色的王稳庄镇现代农业旅游季。

(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