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西青区举办优秀红色电影月放映活动
来源:北方网 作者:张志怡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09
内容提要:西青区在全区10个街镇举办了“红色电影月”放映活动。活动旨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国家的发展历史,铭记历史,强化理想信念,增强时代感和民族自豪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广大群众能跟随镜头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心灵的洗礼,激发居民们爱党爱国之情,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唤起大家的红色记忆。西青区在全区10个街镇举办了“红色电影月”放映活动。活动旨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国家的发展历史,铭记历史,强化理想信念,增强时代感和民族自豪感。

  本次“红色电影月”由西青区文旅局主办,在各街镇文化服务中心公益放映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在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的同时,激励和动员社会各界人士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红色电影月放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