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西青开展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凝聚新时代榜样力量
来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3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带领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对姜威威、王松梅、朱明静、孙玄、张同乐等全国、市级、区级道德模范进行走访慰问,为道德模范们送去了温暖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道德的光芒温暖人心,模范的力量催人奋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加大道德模范的帮扶力度,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日前,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带领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对姜威威、王松梅、朱明静、孙玄、张同乐等全国、市级、区级道德模范进行走访慰问,为道德模范们送去了温暖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使道德模范深切感受到全社会的崇高礼遇,在全区掀起“尊重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的新热潮。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区领导亲切地与道德模范们进行了交谈,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征求他们的意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感谢他们为西青区群众思想道德建设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和慰问金。

  李桂强部长充分赞扬和肯定了道德模范们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勇于担当个人责任、家庭责任、社会责任的崇高精神品格,以及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正是由于道德模范们的示范引领,才使我们的社会处处充满正能量,区委、区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解决道德模范们的实际困难,引导全社会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好人们的身边。

  各级道德模范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区领导长期以来在生活和工作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他们将以这次慰问活动为契机,继续在引领文明新风、共创社会和谐中,模范践行道德规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构建美丽幸福新西青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西青区建立健全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帮扶礼遇机制,通过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开展结对帮扶,定期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在全社会形成了尊崇、关爱、学习、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据悉,本次慰问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共为全国、市级、区级29名道德模范发放慰问金11万元和慰问品1.5万元。

原标题:西青开展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凝聚新时代榜样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