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趣闻
逾100只海豚在西非搁浅死亡 或因领队迷失方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29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约200只海豚在西非海滩集体搁浅,最终有超过100只海豚死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19年9月25日,佛得角博阿维斯塔岛,海豚在当地海滩上搁浅。图片来源:ICphoto

  据报道,位于西非佛得角群岛(Cape Verde Islands)的一个海滩,25日发现约200只海豚搁浅。当地官员、居民和游客想尽办法将一些海豚拖回海中,但仍有许多海豚返回海滩,最终有136只海豚死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Loro Parque公园的工作人员试图将这些海豚送回大海,但没有成功。图片来源:ICphoto

  科学家猜测,这群海豚的领队可能迷失方向,其他海豚跟随,并搁浅在海滩。

  环保组织表示,从50只海豚中抽取了组织样本,另有四只已被冰冻,将送到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大学研究搁浅原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