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趣闻
再遭逮捕!法“蜘蛛人”在德国攀登大楼被指违反秩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29
内容提要:据外媒报道,有“蜘蛛人”之称的著名法国徒手攀楼者阿兰•罗贝尔,在攀上美因河畔的法兰克福史盖普大楼后,被德国警方拘留。

  据外媒报道,有“蜘蛛人”之称的著名法国徒手攀楼者阿兰•罗贝尔,在攀上美因河畔的法兰克福史盖普大楼后,被德国警方拘留。

  据报道,现年57岁的罗贝尔以不用任何安全装备攀爬全球各地高楼著称。他仅用20分钟就成功攀上了这栋153米高的大楼,安全返回地面后被警方拘留并带到警局。

  据悉,警方可能会指控他违反公共秩序和非法侵入住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5日,英国伦敦,号称“蜘蛛人”的法国攀楼者阿兰·罗伯特尝试攀登高230米的伦敦高楼赫伦大厦。

  2018年10月25日,因徒手攀爬伦敦金融城最高楼赫伦大厦时引发群众围观,导致附近街道封路后出现交通阻塞,罗贝尔遭警方逮捕捕。

  2019年1月,罗贝尔曾用约1个半小时成功攀登菲律宾马卡蒂市G.T。国际大厦(G.T. International Tower),随后也一度被警方拘留。

  报道称,阿兰•罗贝尔从1994开始徒手攀爬高楼,至今已征服了约130座高层建筑,包括位于迪拜的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