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天津日报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全国媒体看西青”正式启动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18
内容提要:9月17日上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全国媒体看西青大型采访活动在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启动仪式,为期3天的采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现场

  9月17日上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全国媒体看西青大型采访活动在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启动仪式,为期3天的采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央及地方3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将深入西青区的农业、经济、社会管理、文化、农村人居环境等相关领域,全面采访西青区在推进城市化进程中的新举措和新成就,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大力度地宣传西青区在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西青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戴维微为媒体记者介绍西青区概况

  启动仪式现场,《魅力西青 活力之城》形象片吸引了全国媒体的目光。座谈会上,西青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戴维微详细介绍了西青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记者座谈环节,媒体记者纷纷为西青发展建言献策。

  当天下午,全国媒体一行来到张家窝镇村级党群服务中心、西青区档案馆、精武镇付村、常青藤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参观采访。

  9月18日,采访团一行将继续前往李七庄街邓店村、西青开发区、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天津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狗不理食品有限公司、王稳庄镇万亩稻田、稻香公园、西营门王顶堤村、华侨城美亚创意文化园进行参观采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