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西青区举办大型帮困义诊活动
来源:北方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18
内容提要:由天津市教科文卫体事业发展促进会与西青医院共同组织的,本市10位著名专家深入西青区开展大型帮困义诊活动在西青医院一楼大厅举行。

  近日,由天津市教科文卫体事业发展促进会与西青医院共同组织的本市10位著名专家深入西青区开展大型帮困义诊活动在西青医院一楼大厅举行。来自西青医院对口帮扶村的帮困患者及各个街镇相应疾病患者慕名而来,接受顶级专家的义诊与查体。10位著名专家在西青医院科室医生陪同下为300余名患者进行诊疗,西青医院还为前来参加义诊的患者们免费测血压、发放疾病宣传资料。

  义诊现场,专家们专注地接诊着每一个患者,从9点到将近12点,甚至都顾不上喝水。西青医院对口帮困患者黄先生,刚刚在西青医院做完心脏支架手术,特来咨询胸科医院陈庆良主任,陈主任看了他的病历资料并进行查体,耐心地告知后期疾病转归以及用药和生活注意点,他连连点头并表示感谢。从辛口镇赶来的帮困患者王女士乳腺上有硬肿块,还没看过医生,肿瘤医院刘红主任询问病情并为她进行了精确的手诊检查,给予进一步去抓紧治疗的关照。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大型帮困义诊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