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西青创新宣传形式载体 促网络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来源:北方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17
内容提要:今年,天津市西青区不断创新网络安全周宣传形式和载体,以极具现场感和互动感的网络安全大闯关体验的形式,切实提高了广大机关干部和居民群众对网络安全的关注度、参与度和认识度。

  网红打卡墙、知识问答墙、趣味娃娃机、VR体验、直播体验、主题展台……你没看错,这就是西青区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的现场。今年,天津市西青区不断创新网络安全周宣传形式和载体,以极具现场感和互动感的网络安全大闯关体验的形式,切实提高了广大机关干部和居民群众对网络安全的关注度、参与度和认识度。

  网络科技体验互动区吸引广大参与者的青睐,5G知识普及和5G相关产品展览、红色主题VR体验、趣味娃娃机等体验项目使网络安全相关知识以更具趣味互动性的方式深入人心。网络安全知识展示区是西青区委网信办和公安西青分局的展位,工作人员向参与者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讲解相关知识,结合实际案例让大家了解如何避免网络安全陷阱等问题。

原标题:西青创新宣传形式载体 促网络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