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1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区长白凤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于强、高艳、任福志、方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谋,区政协副主席何有才应邀列席会议。

  日前,西青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区长白凤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于强、高艳、任福志、方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谋,区政协副主席何有才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常务会议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天津市政府投资管理条例》和《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重点内容;审议了《西青区地震应急预案(送审稿)》,并原则同意;审议了《西青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实施计划(送审稿)》,并原则同意。

  会议指出,《天津市政府投资管理条例》对于依法规范政府投资行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把握《条例》中提出的严格界定政府投资方向、注重激发社会投资活力、注重理顺管理职责提升管理能力、严格项目和资金管理等举措,结合西青实际对政府投资规模和结构进行统筹决策。各街镇、有关部门要围绕优化投资结构、完善投资方式、规范项目管理、积极引入社会资本等方面深入探索,不断提高西青区政府投资管理水平。

  会议指出,《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助力天津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一个重要成果,标志着我市营商环境建设进入了规范化、法治化轨道。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条例》内容,继续大力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为市场主体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吸引更多人才、资金、技术、信息来西青,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西青区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