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张家窝镇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韩雅雯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1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张家窝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辛口镇第六埠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日前,西青区张家窝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辛口镇第六埠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大家手持仿真刀枪和武器装备,在指挥员的带领下,从起点出发,突城墙、越沟壕、穿山洞、过险河,经过重重难关后,经过三个小时,最终三军会师顺利走完了长征路。之后,大家在练兵场开展了战地救护、拔河竞赛等训练活动。虽然汗水浸湿了衣衫,但全体人员个个精神抖擞,发扬了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长征精神。

  张家窝镇党委副书记于传子说:“通过开展这次‘重走长征路活动’,我们体会到了当年红军战士的艰难,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落实好工作,为西青区张家窝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