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教育系统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雪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11
内容提要:9月10日,西青区教育系统召开“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和奖励在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从教三十年的优秀教师代表。

  9月10日,西青区教育系统召开“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和奖励在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从教三十年的优秀教师代表。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谋,副区长高艳,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出席。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全国模范教师、天津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天津市优秀教师,西青区“守初心 为人师”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及从教三十年教师进行颁奖。获奖教师代表通过发表获奖感言、事迹报告以及视频报告等形式,分享教育心得、表达教育理念、诉说教育初心,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赢得了热烈掌声。      

  大会还穿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参演老师通过节目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为教育无私奉献的精神,参演的学生也表达了自己努力向上的决心和不忘师恩的情感。

原标题:西青区教育系统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