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举办“9.5档案开放日”活动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赵玮 苗高萌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0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高我区档案馆公共服务水平,扩大档案社会影响力,日前,区档案局、区档案馆联合开展“9.5档案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档案馆公共服务水平,扩大档案社会影响力,日前,区档案局、区档案馆联合开展“9.5档案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区50余名群众走进区档案馆,参观了查档大厅、档案库房、实物展厅,并参加了档案咨询活动,近距离感受到了西青区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档案工作与社会公众的互动。

  除此之外,来自区实验小学的学生走出课堂,走进区档案馆举办了“开学第一课”活动。学生们参观了区档案馆的“西青记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等展厅,讲解员为学生们讲述了西青区的沧桑巨变和红色经典故事。

  通过学唱红色歌曲、知识小问答等环节,让学生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陶冶了大家的道德情操,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9.5档案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