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主题布展剪影 稻花飘香丰收在即 父老乡亲表达心意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王向阳 田建 于爱澍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06
内容提要:为展示现代农业生态美的特质,王稳庄镇采用不同品种水稻的种植以及修剪、堆砌等方法,在稻田中“绘制”出多幅巨型稻田画,总占地面积达1.4万平方米。其中最大稻田画占地100亩,采用6种颜色的6种水稻,绘制了天安门、华表等代表中国元素的形象,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即将到来的丰收节,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与美好生活的感恩。

  为展示现代农业生态美的特质,王稳庄镇采用不同品种水稻的种植以及修剪、堆砌等方法,在稻田中“绘制”出多幅巨型稻田画,总占地面积达1.4万平方米。其中最大稻田画占地100亩,采用6种颜色的6种水稻,绘制了天安门、华表等代表中国元素的形象,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即将到来的丰收节,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与美好生活的感恩。

  为方便游客观赏,王稳庄镇搭建了高24米的三层观景台,可以根据不同高度观看不同景色。如今,长势良好的“稻田画”每天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