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张家窝镇和区级机关督导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娟娟 于爱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06

  连日来,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张家窝镇和部分区级机关单位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听意见、找问题、理思路、抓落实,推动年度党建重点任务深入落实。

  白凤祥先后深入到工农联盟社区、杨伍庄村、区农业农村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与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分群众围绕工作中的经验做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意见建议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白凤祥在张家窝镇调研时强调,要聚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条主线,刀刃向内,深刻检视差距和不足,认真对标对表、校正偏差,不断提升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要突出党建引领,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下力量加强带头人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

  白凤祥在区级机关调研中指出,要突出党建引领,强化问题导向,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落实。

  区政协副主席柴林参加调研。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张家窝镇和区级机关督导调研党建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