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集体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秀璇 谢扬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0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带领各街镇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共计90余人来到市档案馆,集体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教育洗礼。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带领各街镇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共计90余人来到市档案馆,集体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教育洗礼。

  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共展出280余件展品,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革命先辈手书、一段段记录历史的文字,述说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初心和使命。区领导们认真聆听,驻足观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誓言和理想。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集体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