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欢乐西青大舞台”京剧专场在西青区小孙庄村开演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地方戏曲在基层地区的传承发展,日前,王稳庄镇小孙庄村“欢乐西青”京剧专场演出成功举办,天津市戏剧团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演出中,一段段经典的京剧《伍子胥》选段“鱼藏剑”、《打龙袍》《杜鹃山》选段让观众掌声不断,笑声连连,整场京剧演出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满足了群众对文化的需求,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这个炎炎夏日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欢乐西青文艺大舞台”惠民演出进基层活动是心系农村,服务农民的真切体现,是推进农村经济、文化和谐发展的重大举措。通过组织优秀曲艺节目在广大农村巡回演出,弘扬时代主旋律,反映时代文明新风尚,使大家既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又陶冶了情操,提高了新时期农民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对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全镇百姓的文明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