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张家窝镇精准发力推进消费扶贫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赵珍珠 许行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30
内容提要:张家窝镇持续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充分调动全镇各方面力量,精准发力,推进全民消费扶贫。

  张家窝镇持续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充分调动全镇各方面力量,精准发力,推进全民消费扶贫。

  推动社会消费扶贫。2019年以来,该镇动员镇内村、社区自愿认购受援地区农特产品10余种,认购金额243.4万元。此外,该镇个人消费和企业认购工作也在积极推动中。目前,红联橡胶厂已认购2万余元。在此次认购景泰西瓜过程中,张家窝镇17个企业、12个村以及广大机关干部共计认购西瓜52540斤。

  推进机关食堂消费扶贫。镇政府服务外包物业公司与甘肃省景泰县供货单位达成农产品采购意向,坚持能用则用的原则,大力实施受援地特色优质农产品进镇政府外包的四个食堂,首批采购金额预计15万元,现已完成10.7万元。

  推进旅游扶贫。按照全区统一安排,张家窝镇动员和鼓励镇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以及村两委成员赴甘肃景泰、麦积两地区开展旅游消费扶贫活动,分期分批参与旅游扶贫工作,目前已有四批次共计193名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社党员干部群众自愿参加了此项活动,累计消费资金77.17万元。与此同时,其他各村、社区、物业单位也在积极组织消费旅游活动。

原标题:张家窝镇精准发力推进消费扶贫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