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西青领导赴甘肃省景泰县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景泰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3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领导到甘肃省景泰县考察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日前,西青区领导到甘肃省景泰县考察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先后来到景泰县寺滩乡一丰专业合作社小金瓜种植基地、菁茂公司甘草羊养殖基地,实地察看了基地小金瓜、籽瓜、牡丹等农产品长势、销售情况及甘草羊养殖基地建设情况,他对两地联合发展农业产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张晓彬来到疃庄村易地扶贫安置点,走访了村民郑生湖家,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在了解到郑生湖的孩子今年参加高考并被高校录取、生活还存在困难的情况后,为孩子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努力学习,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张晓彬还实地察看了宽沟村标准党支部建设情况,了解了宽沟村党支部建设、党员带动等情况,并对宽沟村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活动中,张晓彬还与到景泰县对口帮扶的西青区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在景泰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对策建议,对他们在景泰的帮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克服生活困难,拓宽工作思路,把新理念带到景泰,在对口帮扶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甘肃省白银市扶贫办副主任王诚,景泰县委副书记高兴国,景泰县委常委、副县长康玉松参加调研。

原标题:天津西青领导赴甘肃省景泰县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