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杜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29
内容提要:日前,由西青区政协与西青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天津金带福路艺术馆开幕。

  为进一步展现西青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及广大政协委员的风采,激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政协委员的爱国热情,日前,由西青区政协与西青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天津金带福路艺术馆开幕。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致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奎,副区长高艳,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何有才出席,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主持。

  妙笔生花颂盛世。书画家们以书画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以情与景的完美结合再现了峥嵘岁月。一笔一划,饱含着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一草一木,体现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追求。

  此次书画作品展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面向全区统一战线人士和政协委员,共征集到书画作品100余幅。广大统一战线人士和政协委员通过国画、油画、年画及书法等不同形式的作品,彰显了爱国情怀和精神风貌,讴歌了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原标题:西青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