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委网信办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坤 杜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27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践行垃圾分类新风尚,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引导居民及社区儿童从身边点滴做起,西青区委网信办党员志愿者走进中北镇红杉花苑社区,与社区志愿者携手积极开展“垃圾分类 携手童行”主题宣传活动。

 2

  活动中,红杉社区儿童文艺队的老师和小朋友们围绕垃圾分类主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情景剧《垃圾分类》、歌曲《中国范儿》、舞蹈《小跳蛙》等。在演出过程中,还穿插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答,让居民们在欢乐的氛围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区委网信办党员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和网络安全宣传小礼品,耐心地向居民们讲解一个个生活中实际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引导大家注重网络安全、增强防范意识。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社区居民们在轻松的娱乐氛围中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有效提高了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让垃圾分类工作逐步走进居民的心里,用行动创建美丽西青。(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原标题:西青区委网信办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