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委网信办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坤 杜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26

  日前,西青区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

  活动中,区委网信办党员干部参观了西青区档案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展和《西青记忆》主题展。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仿真档案、历史图片和视频资料等,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西青区党的组织发展史和革命斗争史,以及党领导西青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等改革历史时期取得的卓越成就,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为谋求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所作出的不懈奋斗,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也了解了西青区悠久灿烂的历史文明、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经济社会发展的共享成果、独具魅力特色的文化底蕴,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西青的传承变迁、发展印记和人文魅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也是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时刻践行忠诚、担当、创新、廉洁、团结、奉献的网信精神,筑牢互联网舆论阵地,使互联网成为增强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的有力武器,传递指尖正能量,唱响西青好声音。(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