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西青举办食品安全专题文艺演出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6
内容提要:日前,由区创城办联合区食安办、区文旅局创编了一台百姓喜闻乐见、以食品安全为专题的文艺演出,在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张家窝镇滨河公园等九个街镇精彩上演。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西青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促进群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应对风险能力,日前,由区创城办联合区食安办、区文旅局创编了一台百姓喜闻乐见、以食品安全为专题的文艺演出,在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张家窝镇滨河公园等九个街镇精彩上演。

  此次文艺演出把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融入到节目中,曲艺联唱《忽视不得》、京东大鼓《消费者的福音》、相声《因噎废食》等节目以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用通俗易懂的唱词大力弘扬尚德守法的行风正气,向大家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一个个精彩节目,将演出一次一次推向高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食品安全专题文艺演出走进村居,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群众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同时也宣传了西青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各项工作情况,从而进一步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总体满意度和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下一步,西青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加强对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不断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律意识,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周华莹 苗高萌 祁九洲)

原标题:西青举办食品安全专题文艺演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