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房产
天津候选“最具幸福感城市” 中新生态城在列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8-12
内容提要:“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日前在京启动。据介绍,“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12年,累计推选出60余座幸福城市。

  “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日前在京启动。据介绍,“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12年,累计推选出60余座幸福城市。

  2018年,由瞭望智库牵头成立的中国幸福城市实验室,研发了基于大数据的城市幸福感指标体系。本年度的调查推选活动将在大数据采集与分析的基础上,通过公众调查以及材料申报等系列工作,将主观调查与客观数据调查相结合,专业评价机构和评审委员会共同确认,“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名单将于11月发布。

  “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候选城市包括:成都、广州、宁波、长沙、西安、杭州、南京、珠海、深圳、长春、上海、北京、天津、苏州、青岛等10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和深圳南山区、天津中新生态城、广州黄埔区、杭州余杭区、浙江慈溪市等100个县级城市(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