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于秀璇 岳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09
内容提要:日前,区长白凤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七十九次常务会议。副区长于强、高艳、王强、方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强、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应邀列席会议。

  日前,区长白凤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七十九次常务会议。副区长于强、高艳、王强、方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强、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西青区区级民心工程项目征集暂行办法(送审稿)》。会议强调,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是实施民心工程的最终目的。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所盼、所急、所思、所愿为工作着力点,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进一步完善民心工程项目,做到分工协作、认真谋划、科学安排,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确保群众真正得实惠、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