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到西青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宋泽昊 侯月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08
内容提要:日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会同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到西青区实地调研了区机关大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日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会同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到西青区实地调研了区机关大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西青区机关大院的智能垃圾箱和垃圾收集点位,对西青区机关大院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认为,天津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工作推进全面,开展扎实有效,希望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宣传引导,完善各项管理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实现天津市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为天津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原标题: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到西青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