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看望慰问西青区援派河北平泉干部人才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07
内容提要:日前,在河北省平泉市考察期间,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看望慰问了西青区援平干部人才,并组织召开了援平干部座谈会。

  日前,在河北省平泉市考察期间,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看望慰问了西青区援平干部人才,并组织召开了援平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白凤祥听取了援平干部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介绍。他说,通过考察,深切感受到平泉市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我区援平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了各位援平干部人才的心血和付出,他代表区委区政府以及家乡人民,向为平泉市发展稳定作出贡献的西青区援平干部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舍小家、顾大家”为援平工作做出巨大牺牲的干部人才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白凤祥说,对口帮扶是中央、市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自我区与平泉市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以来,两地间交流往来密切,在产业扶持、商贸流通、劳务协作、教育卫生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有力地促进了当地人民群众生活改善。特别是去年,平泉市在承德地区率先实现了整体脱贫摘帽。希望西青区援平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肩负的神圣使命,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中央、市委精神和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在理念、技术、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培养当地技术人才,通过开展讲座培训、技术指导,为受援地提供精准有效的智力支持,真正帮助当地解决实际问题。要严守纪律规矩,展现西青干部的良好形象,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始终做到忠诚忠实、干净干事、担当担责,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副区长张楠参加。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看望慰问西青区援派河北平泉干部人才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