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中北镇久盛新居:建设百姓期盼的新家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侯月晨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01
内容提要:近年来,中北镇将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作为民计民生的关键点来抓,西马村还迁房久盛新居项目正在抢抓进度,加紧建设,争取早日竣工交付使用,满足群众的安居梦。

  近年来,中北镇将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作为民计民生的关键点来抓,西马村还迁房久盛新居项目正在抢抓进度,加紧建设,争取早日竣工交付使用,满足群众的安居梦。

  在西马村还迁房久盛新居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施工工地上塔吊林立,施工人员一刻不停地抓紧施工。该项目占地14万平方米,共建设居民住宅楼14栋,楼层设计高度为12层到24层不等,小区建设机动车停车位900余个,非机动车停车位2000余个。

  记者发现,久盛新居项目搭建了智慧工地管理平台,科学管控施工现场。劳务实名制、塔吊防碰撞、视频监控、环境智能检测等系统实时监控现场情况,对现场人、机、料等信息进行数据化统计分析,确保工程安全、优质、如期完成。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2020年12月底全部建成,届时西马村的村民们将住进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新社区,极大改善村民的生活、居住环境。

原标题:西青区中北镇久盛新居:建设百姓期盼的新家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