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大寺镇“津彩假日”红领巾夏令营开营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李伟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31

  为丰富学生们的暑期生活,给广大少先队员们提供一个学习知识、锻炼能力、展示自我的平台。日前,育英小学大队部、育英小学党支部联合大寺镇团委共同举办了“津彩假日”红领巾夏令营活动。

  活动中,小队员们同党员、团员共同学习,共同劳动。

  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的主题讲座,从雷锋同志的生平简介、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具体内容等多角度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和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队员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体现了一种“向上”的人生姿态,体现了一种“向善”的价值追求!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应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在工作中“向上”,在学习中“向上”,在生活中“向上”,在理想信念上“向善”,在价值取向上“向善”,在人际关系上“向善”。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同时,在暑期安全自护教育活动中,队员们一边游戏互动一边学习,掌握了许多夏季应急避险的生活常识。

  此外,少先队员和党员、团员们还一起走进社区,进行卫生清整义务劳动,在实践中学习合作与帮助,感受付出与快乐。(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