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营门街防震减灾宣传让群众“身临其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曲远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29

  7月28日是唐山地震43周年纪念日。为加大防震减灾科学普及力度,大力传播防震减灾知识,弘扬防震减灾文化,日前,西营门街安全办在西营门街中心幼儿园门口举办了“消防安全大讲堂”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现场咨询点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防震减灾有关知识,扩大了防震减灾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防震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广大群众通过现场咨询,进一步了解了地震相关知识,增强对地震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期间共发放防震减灾宣传手册、防震减灾小知识、地震减灾应急常识、职业卫生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最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来到了西营门街党群服务中心体验防震减灾VR互动体验装置,让群众通过VR互动与VR视频,在虚拟场景中获得现实生活中无法获得的身心感受。

(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