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杨柳青镇新增7个公共自行车站点 方便群众出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纪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26
内容提要:日前,杨柳青镇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新增7个站点,随着站点的投入使用,杨柳青镇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达到了40个,基本实现了“公交站点+公共自行车”在镇域内全覆盖,打通了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

  日前,杨柳青镇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新增7个站点,随着站点的投入使用,杨柳青镇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达到了40个,基本实现了“公交站点+公共自行车”在镇域内全覆盖,打通了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

  柳馨园小区门口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建成后,李大爷非常开心,以前去附近小区买菜、会友只能靠步行,现在骑车出行,节省了很多时间。

  作为杨柳青镇2019年民心工程之一,杨柳青镇有关部门在走访调研、实地考察、倾听民意之后,在原来33个站点的基础了新增了7处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包括柳馨园小区、杨柳青镇工业园区,西青中专和劳经学校等地,方便了群众的日常出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