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总结交流座谈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2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举办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总结交流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出席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举办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总结交流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出席并讲话。

  会上,学员分组进行了暖场团队展示,随后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成果。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握时代机遇,珍惜和平年代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和良好的受教育机会,珍惜“青马工程”提供的宝贵学习平台和西青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锤炼品德修为,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把干好事、干成事作为奋斗目标,心无旁骛努力工作。要发扬进取精神,以勇争一流的劲头,坚定信心、敢闯敢试,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要保持清正廉洁,慎微慎独、洁身自好,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努力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总结交流座谈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