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组织观看市政协2019年第三期春秋讲堂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曲美娜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2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常委和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天津市政协2019年第三期春秋讲堂视频会议。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

  日前,西青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常委和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天津市政协2019年第三期春秋讲堂视频会议。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

  会上,“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中心”顾问、“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副会长纪东将军从不忘初心,坚定不移的信念;心系人民,甘当公仆的精神;持之以恒,严于律己的修养;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品格,四个方面讲述了周总理光荣而又伟大的一生,用诸多鲜活的事例再现了周总理高尚的品质和作为一代伟人的崇高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学习周总理的崇高精神,更要结合时代特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凝神聚力,奋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为西青的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贺佩凤、李寿强、何有才、李志足出席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组织观看天津市政协2019年第三期春秋讲堂
分享到:
相关新闻